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县永和镇王奇小学为残疾学生送去“六一”大礼包
来源:    发布于:(2020-06-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9日上午,安阳县永和镇王奇小学组织学生代表到该镇郭奇村残疾学生小郭(化名)家中,为小郭送去牛奶、文具等慰问品,还举行了庆“六一”文艺专场演出。

  演出开始前,少先队员代表郭子欣庄重地为小郭戴上了红领巾,激动的小郭与郭子欣紧紧地拥抱在一起。郭安娜、王旭柯等同学的手语操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深深打动了小郭。

  “为进一步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让残疾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我镇各中小学在‘六一’前夕均开展了为残疾儿童送快乐、送温暖、送爱心系列活动,为每个孩子送上特别的礼物,让他们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永和镇中心校校长杨振峰欣慰地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