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北关区工信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留守儿童在农村是特殊存在的群体,需要全社会来关心、爱护他们。6月1日,安阳市北关区工信局组织人员来到柏庄镇西苏度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祖国的栋梁。

    通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有利于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并引导他们学会理解父母,学会独立生活,学会处理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