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盘庚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安阳市文明办的工作安排,2020年5月20日,安阳市盘庚小学志愿者在文峰大道与彰德路十字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保障交通秩序。

  为保障路口秩序,该校8名志愿者分为四组分别在四个路口值勤。在值勤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天气炎热,按时到岗,劝导逆行车辆,制止闯红灯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帮助老人安全过马路,受到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

  由于是早晚高峰期,车辆行人众多,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丝毫不敢松懈,不到一个小时就已汗流浃背,也正是因为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使得这个交通要道在高峰时期道路畅通,秩序良好。

  文明城市创建关乎每个人的利益,同时也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与付出,为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扎实,该校每一位老师都在竭尽全力,与安阳市民一起共创文明城!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