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文博源小学走进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文博源小学走进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

  为进一步普及节水知识,提高青少年节水意识,丰富学生们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7月12日,安阳市节水办组织市文博源小学二(五)班的同学们走进了安阳市科普教育基地-安阳市节水宣传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水精灵”节水志愿者通过易懂的语言、生动的版面、有趣的互动,从“水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水资源是多么的稀缺、水的浪费、水的节日、节水在行动、节水体验”等六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了解了水是多么的宝贵和稀缺,以前从来不知道水是这么的重要。从现在起,我要做一名“水精灵”节水志愿者,宣传和传播节水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要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美丽!”,姚思涵同学说出了她的参观感言。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主动要求填写“水精灵”节水志愿者注册表,成为节水宣传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