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扬起理想风帆 构建幸福人生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二中文化大讲堂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

  7月11日下午4:00,安阳县二中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师生满座,我校正在举办以“扬起理想风帆,构建幸福人生”为主题的文化讲堂,本次讲座由我校高级教师、安阳县名师方正芹主任主讲,用时1个小时20分钟。

  本讲座由“现场调查”、“定义未来”、“思考现在”、“确定目标”、“激发潜能”五部分组成。课堂上方主任循循善诱,层层深入,把课堂气氛一步步引入高潮。此次讲堂以“如果你创造了当下的生活,你就创造了你未来想看的世界”作为结束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师生群情激越,通过本次讲座使师生们充分认识到树立理想和不懈努力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确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立足当下,勤奋努力,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