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放飞理想 幸福启航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放飞理想 幸福启航

毕业了 送给老师一束鲜花 感谢师恩

长大了 感谢妈妈付出 给妈妈一个拥抱

感谢老师

  毕业了,孩子们就要走向新的征程,对于老师,对于孩子都是不舍,6月29日上午9点,内黄县第七实验小学2018年第一届毕业典礼正在进行中。

  自2012年9月建校以来,孩子们见证了七实小与新教育的美丽邂逅。一步步走来,孩子们用诗歌擦亮每个日子,与黎明共舞,在每天的黎明时分与经典共舞,生命在每天的第一时间得以舒展,灵魂得以灵动;午读,用美丽的童书滋润着孩子们的童年,呵护着他们在漫长的旅途中保持纯真和快乐;暮省,让他们学会反思生活,阅读,让他们站在大师的肩膀上面前行。平等、民主、愉悦的理想课堂,让知识与生命深刻共鸣;在这里,孩子和老师共读共写共生活,拥有共同的语言和密码,在这个共同体中,信息与情感,知识与人格充分地交流;共同书写一个个生命的成长故事,编织诗意的生活,在这里,学校里的每一个日子都值得珍惜,那些看似平凡普通的日子,都会写在学校的日历上,写在老师的心坎上!

  毕业了,感恩父母,感谢老师曾经的付出,放眼未来,孩子们终将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努力拼搏,自由翱翔,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