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欢声笑语满校园 才艺表演比高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欢声笑语满校园 才艺表演比高低

欢声笑语满校园 才艺表演比高低

欢声笑语满校园 才艺表演比高低

  歌声嘹亮,梦想飞扬,6月22日,内黄县第六实验小学社团文艺展演在校园内隆重上演。

  文艺汇演在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中拉开帷幕。舞台上,欢歌阵阵,笑语声声。诗朗诵《我是一名教师》,歌颂了陪伴孩子成长,点燃孩子心灯,给孩子温暖与鼓励,让孩子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可敬老师。孩子们用发音标准、纯正的英文儿歌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诉说心中童话般的梦想。老师们的广场舞《跳到北京》,跳出了健康、快乐、青春的节拍。孩子们的《环保创意时装秀》别出心裁,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精彩的走秀表演,给现场观众别样的视觉盛宴,将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钢琴、英语口语、经典诵读、书法等社团的孩子们也不甘落后,节目精彩纷呈,体现了第六实验小学的特色办学理念,丰富的文化内涵。营造了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使孩子们在参与中体验合作的快乐,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美好情感,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健康、快乐、阳光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