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水利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水利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

安阳市水利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能力,使孩子们牢固树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5日,我局组织十余名志愿者,邀请我市搜救公益组织--安阳水上义务搜救队一同前往高新区第三小学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中,搜救队队长孟浩为在场的全校师生进行了生动地讲解。他通过以往的溺亡事件警示小学生提高防溺水意识,并就小学生如何预防溺水、发生危险时如何利用周围的物件如树枝、塑料瓶、泡沫板等实施自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随后水利志愿者们为全校的学生代表发放了防溺水宣传教育海报,嘱咐他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己,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使学生掌握了一定的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防意外事故发生。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局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全市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发展,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水利支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