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jpg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载歌载舞庆六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敬献红领巾

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

  6月1日上午,安阳市钢城小学校园里彩旗招展,学校隆重举行了“你好,新时代!”庆 “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区文明办领导,团市委少年部长,教育局、关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手拉手学校的师生代表、学生家长也加入到了活动中,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庆祝仪式上,首先表彰了一批表现优秀集体与个人,各级领导、志愿辅导员代表先后讲话,表达了对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与节日祝福。随后,学校领导与来宾向手拉手学校的学生代表赠送了节日礼物。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管乐演奏《早期军团》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蹈社团的孩子们带来的《七月火把节》以优美的舞姿,高难的动作,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相声表演《猜字》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二四中队、四四中队表演的经典诵读节目引得了满场喝彩;教师合唱团演唱的《保卫黄河》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活动在全校师生及家长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校热情,并更好地宣传、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