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4.jpg
[习近平: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住建局开展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校举办圆梦微心愿仪式

视觉障碍的孩子们表演鼓乐赢得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快乐的游戏

  “六一”前夕,5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人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聋哑及盲童开展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包、笔记本、羽毛球、跳绳、毽子等文体用品,观看了盲童合唱、鼓乐等精彩节目,与低年级儿童共同做游戏,受到儿童热烈欢迎。志愿者深深感受到特殊儿童坚强不屈、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精神上得到洗礼和提升。

  为了准确掌握部分特殊儿童的心愿,尽量实现他们的心愿,市住建局积极与市特殊教育学校团委沟通,委托校团委征集学生的心愿。根据大部分学生的心愿,市住建局专门购置15个书包、200本笔记本、11副羽毛球、17根跳绳、20个毽子、70个玩偶等文体用品。在圆梦微心愿仪式上,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代表向全校所有的师生送上了节日问候,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做一个乐观向上的优秀少年。向学生代表送上了书包、书本、体育用品和玩偶等爱心大礼包,孩子们满脸微笑,用手语和掌声向志愿者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向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表演了悦耳动听的歌曲、激情高昂的击鼓。孩子们专心致志的投入表演、脸上流露出的阳光、开心、自信,深深感染了大家,不少党员志愿者感动得流下了热泪,博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留下精彩的瞬间。在操场上,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深入互动,一起认真地做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小游戏,整个操场上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不仅送出了爱心礼物,更是带给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