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3.jpg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钢城小学举行“你好,新时代”入队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家长亲手为孩子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校领导为新组建中队授旗

校领导致辞

  5月22日下午,安阳市钢城小学操场上歌声嘹亮,队旗鲜艳。庄严的一年级入队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一年级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校领导首先致辞,对即将加入少先队的一年级小朋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树立远大目标,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成为社会主义优秀的接班人。学校总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后,伴随着欢快的《红领巾之歌》,家长们亲手为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校领导为新组建的中小队授队旗。接着,全体新入队的队员在学校大队长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在校园飘荡。此后一年级新队员代表发表发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骄傲和自豪。伴随着嘹亮的退旗曲,入队仪式拉下帷幕。

  这次活动让新队员们体验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和神圣,同时教育孩子们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促进学校红领巾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