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8.jpg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好好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实验中学举办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加报告会的校领导

魏老师给大家作报告

魏老师与学生互动

学生拥抱家长

  2018年5月16日下午,实验中学邀请魏老师给我校做主题为“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的大型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八年级师生及家长两千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校八年级年级武主任致开幕词,接着魏老师采取互动方式,从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自己四个方面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告诉我们,人一定要爱国,爱国之人将来才会有所成就,才受人尊重。

  当孩子们跟着魏老师大声说出心中的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爷爷奶奶,我爱你们!”时,全场家长被感动了;当孩子们握着爸爸妈妈不再美丽粗糙的大手时,孩子们哭了,家长们也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当孩子们深情地对老师说:“谢谢你,老师!”时,老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部分同学主动走上前与老师拥抱的一幕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热血沸腾。

  魏老师以一句句深情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次次感人的互动,感恩、感悟、感动,如花般在实验中学的操场上绽放,震撼着、荡涤着到场的每一位师生及家长的心灵。

  这是一场感恩教育,更是一场净化心灵、唤醒良知、激发潜能的生命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家长与孩子,教师与学生,教师与家长,学生与学生,他们心的距离愈来愈近了,他们的感情也愈来愈深厚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我校广大学生懂得感谢、学会感动、学会感恩,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报答老师,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