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7.jpg
[【好好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钢城小学走进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钢城小学三(5)班在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紧急救护

  在每日的渴慕和等盼中,5月14日下午,钢城小学三(5)班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期盼许久的研学旅行——前往安阳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研学活动包括开展新型交通安全教育和户外交通安全情景模拟体验两个内容。

  在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交通标识。同学们站在屏幕前,变身”小交警“,跟着学习指挥。根据电脑提示每做一个动作,电脑屏幕前将会同时出现交警的标准动作和体验者的动作,标不标准,一目了然,然后迅速调整到位,满脸快活!

  在户外交通安全情景模拟体验区,为使整个体验过程安全文明有序地进行,全班同学分为六个小组,班主任孙翠红老师和家长志愿者每人带一个小分队,交替体验。步行、驾驶摩托车情景模拟,乘坐机动车时应急处理方法的情景模拟,观看应急处理视频,紧急救护、拨打救援电话等模拟,运用全息投影、模拟仿真、模拟驾驶等多种先进技术开展的新型交通安全教育,奇特而有趣!

  同学们对每一项体验都充满好奇,激动不已!轻松愉悦中经历了全新的交通体验,学到了丰富的交通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促成了他们的成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