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三中举行“五四”歌咏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三中举行“五四”歌咏比赛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1日下午,市三中举行了“不忘初心,团歌嘹亮”五四歌咏比赛,高一年级的10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合唱两首歌曲,一首是学校的校歌《绿荫之下》,另外一首歌曲为中宣部和教育部推荐的曲目。比赛中,各班级歌声嘹亮整齐、气势恢宏,一首首热情豪迈、雄壮有力的爱国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对革命前辈的无比崇敬,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有的班级采用了多声部组合演唱,有的班级加入情景表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最终高一2班和高一1班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歌咏比赛,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培养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也展现了同学们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