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钢城小学举行“我是校园小歌手”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小选手精心演唱

表演传神,歌声优美

评委和同学俊美动听的歌声吸引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丰富队员们的课余生活,5月10日下午,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了“我是小歌手”校园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校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之一。每个中队推选出最优秀的两名小歌手参加。舞台上,孩子们用他们甜美的歌喉唱出了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唱出了自己快乐的童年、幸福的生活,又唱出了对祖国、家乡、老师和亲人的爱。孩子们落落大方的仪态,激情昂扬的斗志,惟妙惟肖的表演,使整个赛程高潮迭起,不时引来台下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队员的艺术才华,使大家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自信、学会成长,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对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