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0.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振林学校开展防溺水巡讲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凝心聚力防溺水 众志成城保平安

凝心聚力防溺水 众志成城保平安

  红红火火的五月,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承载着生命的梦想与希望。5月8日下午3时,市教体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牛局长对防溺水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提出更高要求。安全办杨主任对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并对下一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5月9日下午6时,市振林学校邀请红旗渠救援队举办“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暨交通安全教育巡讲报告会”,全校1900余名师生和2000余名家长齐聚振林学校和谐苑,共同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此次防溺水巡讲报告会上,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观看溺水事故的视频,从丧子之痛那撕心裂肺的哭声中,震撼心灵,提高认识,引以为戒。红旗渠救援队讲授的防溺水知识和急救技能,使大家了解和掌握一些必要的求生技能。该报告会使学校、家庭和社会三方面的教育紧密结合,构建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形成共建、共管、共育的社会大环境,引起各方面的高度重视,起到良好的教育效果,共同为学生筑起一道生命的防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