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0.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开展知识产权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

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

  2018年5月9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深入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部长李书喜、滑县知识产权局局长王瑞霞、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校长马梦莹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专家结合中小学生的身心特点,通过讲故事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大量国内外发明创造的精彩案例及图片,向师生们讲解了知识产权与申请专利的意义、创新发明与知识产权类别、知识产权保护与学生创新精神培养等知识。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养成尊重知识产权、勇于创新的良好习惯。

  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今年4月份,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第五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近年来,英民中学积极推动知识产权方面的普及教育,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和维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教育氛围,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会后校长马梦莹表示,英民中学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实验基地对全县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的引领作用,加快培养中小学知识产权意识、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让创新和知识产权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灵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