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9.jpg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桂园学校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是国家及其民族精神的象征。人们在举行各种活动时,常常举行升旗仪式,以表示对国旗的热爱和尊重。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充溢在每一个少先队员们的心中;面对五星红旗,时代的使命感又使每个少先队员心潮澎湃。为响应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红旗飘飘,引我成长”读书活动,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了“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班班开展师生共读,生生都写读书感受。5月7日,林州市桂园学校又组织开展了“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年级初赛和校级复赛。先由各年级举行比赛,分别推选出2名优秀选手参加全校比赛。通过激烈地角逐,五(3)班郭芯言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同时将代表林州市桂园学校参加林州市教体局举办的“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祖国繁荣昌盛的明天,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少年强则中国强”,相信孩子们一定会牢记历史使命,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的行动,勤奋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