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直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学生溺水死亡已成为全国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的一大杀手。天气逐渐转热,又到了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为了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严防因游泳、嬉水带来的安全事故的发生,林州市阜民中学特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优质服务活动。

  5月7日早晨,在学校升旗仪式上教导处主任付庆红对全校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付主任以“五一”期间我省发生的五起未成年人溺水事故为例,向全体学生敲响警钟,劝导学生远离不明水域、珍爱生命、杜绝悲剧重演。

  5月7日下午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又再一次以防溺水教育为主题召开班会。班主任教育学生不准在无家长等大人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准到水库、池塘等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或游泳。同时班主任还教授学生自防自救知识,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使学生掌握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救能力。

  通过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优质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林州市阜民中学“以生为本”的教育服务理念,更扩大了学生安全知识面,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了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