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演讲活动现场

演讲活动现场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爱国之情,展现新时代少年风采,林州市第一实验下学于4月24日举行“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一是在班级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读书活动的基础上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比赛、年级预赛;二是年级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演讲比赛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准备,踊跃参加。经过初选,五、六年级9名学生进入复赛。下午2:30分,比赛开始。选手们精神抖擞地走上讲台,激情澎湃,畅抒情怀。9位选手的表现可真是精彩纷呈:或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或赞美改革开放时期的累累硕果.....同学们激情澎湃地讲述红旗渠故事,酣畅淋漓地抒发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志向。

  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是原泽华 田书葶同学,二等奖刘书伊等7位同学获得。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怀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