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三中开展成长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三中开展成长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成长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成长,是个永恒的课题。德育探索,始终在路上。4月23日下午第四节课,安阳市三中高二1班举办了“未来已来”成长主题班会展示活动。高一、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与和学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高二1班班主任张媛媛老师主持,在一片憧憬与期待中,张老师首先播放了一段“大国形象”宣传视频,将大家带入民族自信的愉悦氛围中。“话——时代发展”、“谈——心得感悟”、“议——生涯规划”三个板块环环相扣。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凝神思索,或庄严注目。尤其是在确信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当今和未来世界的竞争是创新型人才的竞争之后,同学们畅谈了各自的生涯规划,将班会推向高潮,让人感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学校领导和与会班主任对本次主题班会给予高度赞誉,不仅为学生开阔了更高的视野与眼界,更重要的是激励学生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真正发挥了班会课的育人效果!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德育教育,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艺术,市三中开展了“班级管理和德育建设”系列活动,本次主题班会是其中的一项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