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教体局承办的林州市2018年全运会开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国粹情 中国梦 表演单位: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

国学联诵 表演单位: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开幕式圆满结束,教体局领导和策划组织活动的教体同仁合影

  4月19日,林州市2018年全运会在市职教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安阳市体育局领导,林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单位一把手,各镇(办)书记、镇长(主任)出席开幕式。

  春光明媚,林虑山清翠如染。市职教中心的体育场里彩旗飘扬,欢歌笑语,人声鼎沸,一片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由林州市2018年全民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市政府领导朱武迅主持。上午8时30分,林州市2018年全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红旗方队的护拥下,仪仗队员护送国旗入场。紧跟在他们后面的,是由林州市市直单位、镇(办)、工业企业、社会组织组成的共91个代表队方阵。

  林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建勇同志致开幕词。王星云、张相军分别代表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宣誓。林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宣布:“林州市2018年全民运动会开幕!”2018年全民运动会由林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林州市教体局承办,共有96个单位和社会公开组的52个代表队共4689人次参加,比赛设置4个组别(镇组、市直组、企业组、社会公开组),分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中国象棋、广场舞、太极拳、毽球9个大项65个小项的比赛。开幕式后各项比赛逐步开赛,预计6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