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6.jpg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沐浴春风感受党恩远足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沐浴春风,感受党恩”远足活动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沐浴春风,感受党恩”远足活动

林州市阜民中学开展“沐浴春风,感受党恩”远足活动

  春天,如期而至。和煦春风、青青嫩芽,大自然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4月14日,七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进行了一次“沐浴春风,感受党恩”远足活动!

  早上7点30分,阜民中学七年级师生600余人从学校浩浩荡荡地出发。行走在绿树环绕中,每个人都难掩心中的激动与兴奋,一路走来一路歌。

  上午11时许,终于到达本次远足的目的地——黄华镇庙荒村。大家一起参观庙荒村的村容村貌、特色民居和脱贫攻坚工作图片展,一起感受党的精准扶贫工作带给庙荒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庙荒村党支部书记,在古老的皂荚树旁为大家讲解村庄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孩子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涌上心头,更加坚定了刻苦学习,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理想!

  下午一点多,阜民师生安全返校,本次远足获得圆满成功。6个小时,20公里的徒步行走不仅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热情;也磨砺了学生意志,健康了学生体魄;更让学生感受到党对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念与决心,培养了其爱党、爱国主义情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