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平安校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实验中学消防演练

学生疏散逃生

学生展示消防器材

学生宣传消防知识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更好的了解防火制度,熟悉逃生路径,提高自救能力,4月11号下午在实验中学举行了一次“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校园”的为主题的消防逃生演练。

  下午15点30分, 中队在蔡龙飞指导员指挥下进入县实验中学校园。16点整,警报响起,消防烟雾弹释放,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县实验中学初二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用毛巾紧捂口鼻,弯腰低身,紧张有序的的疏散出教室,按照规定路线迅速地离开教学楼冲到楼下操场集合,整个演练过程按照预定方案,严谨而有序的进行,同学们严肃认真,秩序井然,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随后,大队宣传员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和消防标志的讲解,告诉师生们如何自救如何逃生。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教学。最后,中队又向师生们展示了消防特勤器材。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使全体师生学到了难得的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体会到生命的宝贵,切实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观念,提高了自防自救及应急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