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钢城小学以比赛促养成,规范学生言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整齐的路队

规范的做操

校领导讲话

  为规范一年级学生的文明行为习惯,检验养成教育的成果,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4月12日下午,安阳市钢城小学举行了“三歌三操一队”比赛。“三歌”即《国歌》《队歌》和《校歌》,“三操”即广播操、武术操和眼保健操,“一队”则指路队。

  按照要求,各班首先集体进行了眼保健操展示。同学们随着优美的乐曲,手指按着穴位,有节奏地按揉着,动作规范整齐,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随后,各班同学们按照顺序,穿着整洁的校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步入赛场。各班依次唱“三歌”,尔后做操。唱歌时,同学们歌声悠扬,洋溢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做操时,同学们姿态端庄、动作标准优美。各评委老师逐一对各个班级从队列、动作、精神面貌等各个细节进行认真细致地打分。学校将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彰。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一年级小朋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爱国、爱校,锻炼好身体,学好扎实本领,长大后建设好伟大祖国。

  钢城小学一贯重视学生的养成教育,尤其是对一年级学生,每年都要制定详尽的《养成教育方案》,“三歌三操一队”比赛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近一年来,体育、音乐老师认真教学,班主任老师严格要求,积极督促学生练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