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实验中学开展踏青远足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实验中学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踏青远足活动

安阳市实验中学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踏青远足活动

安阳市实验中学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踏青远足活动

安阳市实验中学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踏青远足活动

  为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形成“亲近、信任、尊重、理解、关爱、融洽”的新型师生关系,引领师生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从自然中获得知识,3月27日、28日,安阳市实验中学高一全体师生分两批次进行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踏青远足活动。

  上午8:00,同学们齐聚学校升旗广场,举行隆重的出发仪式,贾晗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杨宝玺主任进行了学生的安全教育,董惠军校长为本次活动授旗,并宣布:“出发!”

  参加本次远足活动的共有高一年级20个班,1300余师生,他们乘坐大巴至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下车后沿湿地观光路步行至安阳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步行单程约10公里,用时2个半小时。

  一路上桃红柳绿,玉兰、迎春、海棠、碧桃竞相绽放;水库清澈碧绿,有水鸟在嬉戏;乡间小路的麦苗、油菜花散发着田园的气息;湿地公园里草莓飘香,盛开着不知名的野花。师生们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一路走来,风吹旗猎,笑逐颜开,青春的气息随风飘散,沉醉于美丽的春光中。

  午饭后,学生参与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跑帏子的实践活动。同学们与民间文化艺人亲密合作,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零距离接触文化遗产的生鲜面孔,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文化课。

  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融洽了师生关系,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共青团员中入脑入心见行动,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将会在人生的春天耕耘希望,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