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第一小学展开创卫复审宣传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小手拉大手 创卫一起走

小手拉大手 创卫一起走

小手拉大手 创卫一起走

小手拉大手 创卫一起走

小手拉大手 创卫一起走

小手拉大手 创卫一起走

  连日来,高新区第一小学积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利用班队活动课、班级微信群、校信通、宣传栏、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等方式途径,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为安阳市创卫复审工作展开轰轰烈烈的宣传活动。

  学校自行印制创卫复审宣传资料2500余份,全部发放到学生和家长手中。学校通过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让创卫走进千家万户,营造了创卫复审的浓厚氛围。

  学校在尚雅楼召开了创卫复审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马洪波副校长传达了上级精神,对本校健康教育、环境整治、活动开展等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对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影响社会的创卫工作思路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承新校长最后做了讲话,再次明确了分工,强化了各部门责任,要求不断完善制度和档案资料,健全创卫长效机制,使创卫等各项工作实现自动化运作。

  近日,学校又在校园大门口悬挂起了“你我多一份自觉,安阳多一份美丽”、“安阳正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欢迎您的参与和支持”条幅,营造了浓厚的创卫复审氛围。

  高新区第一小学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创卫复审奠定了思想和行动的基础,为全市创卫复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