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五小倾情帮扶贫困生 春节关怀暖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倾情帮扶贫困生 春节关怀暖人心

倾情帮扶贫困生 春节关怀暖人心

倾情帮扶贫困生 春节关怀暖人心

倾情帮扶贫困生 春节关怀暖人心

  又是一年新春到,扶贫帮困正当时。1月23日至25日,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走访慰问了全校27户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春联,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让贫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参加慰问的有学校领导、党员、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她们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分组进入各贫困学生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家,校领导、党员教师、班主任都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学生直面困难,勇于自立自强,学生家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努力培养孩子成人成才。

  倾情帮扶贫困生,春节关怀暖人心。此次春节慰问,不仅为贫困生及其家庭送去了温暖与鼓励,更传递了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在充满爱的五小幸福、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