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甘肃两当举办“三下乡] [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 [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正定的形成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学习十九大 共鸣新时代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十九大报告

认真倾听十九大报告会议解读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他们热情洋溢的描绘着自己的未来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1月18日,安阳市内黄县教体局党员志愿者来到内黄县第一高中给师生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青年一代绘就了一幅蓝图,让青年人明确自己的未来道路应该怎么走,应该如何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高中学生林晓说:“听了讲解,感到很振奋。我们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学习,成就未来。”

  十九大报告中的话语,字字句句被这群年轻的学子热议着,学习着。她们讨论着十九大报告,学习着中国共产党章程,脸上洋溢着青春、幸福的笑容。充满激情,热情洋溢的话语,对未来美好的向往让人感动,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兴奋的描绘着自己的未来。

  这群年轻的学子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他们的誓言不绝于耳:“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今后,我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激荡起了师生强烈的精神共鸣,指引了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