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甘肃两当举办“三下乡] [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 [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正定的形成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直五小参加2018林州少儿元宵晚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空竹腾飞抖精神,技艺绝活展风采

空竹腾飞抖精神,技艺绝活展风采

空竹腾飞抖精神,技艺绝活展风采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空竹队是其中一支劲旅,在2018年元月21日林州市“义乌商贸城杯”少儿元宵晚会中表现尤为精彩!

  你看,这群小精灵上场了!五彩的空竹抖起来了,如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一亮丽的登场一下吸引了观众,他们情不自禁拍起了手,鼓起了掌。小小的空竹在孩子手中灵活自如,一会儿绕在了头上,一会儿绕在了背上,一会儿绕到了脚上。台下观众个个都睁大了眼,“好!好!”的夸赞声不绝于耳。“空竹过桥”了,小精灵们排成一排,空竹在第一个同学的抖动中蹦上了“天桥”,行云流水般滚动着,发出“磁磁”的响声,让我们感受到了线轴之间的奇妙魅力。 “单人一线二”一条轴上抖动两个空竹,交替飞跃,像两条调皮的鱼儿,活泼可爱! “鹞子翻身”,女孩踏着节奏,弹起、转身、拉线、接球,连续8个转身8个接球,动作灵活娴熟如行云流水,观众应接不暇,为人球一体的超高表演艺术点赞!“双人一线二”更是绝活。那蓝色的空竹在长长的线轴上飞腾、落下。这是十分有难度的,她们必须配合得十分默契,才能让空竹继续转动。而在她们的表演中,表现得轻松自如,空竹旋转得更优美了,飞舞出一道道弧线,飞扬出一片片活力,飞腾出一阵阵喝彩!

  感谢这帮可爱的小精灵,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感谢几个月以来,老师和孩子的辛勤付出,我们收获的是坚持,是奉献,是传承,是创新!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