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甘肃两当举办“三下乡] [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 [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正定的形成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第七实验小学:字韵飘香 快乐成长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硬笔书法比赛 大家积极参与

按照老师要求认真 规范书写

稚嫩的小手 书写工整

横平竖直 书写规范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法是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瑰宝。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学生书写规范意识,提高写字能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内黄县第七实验小学于1月17日举办了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学校一贯重视书法教学,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他们把汉字写正确、端正、整洁、美观,整体上提高了学生的书写质量。

  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要求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书写能力。比赛中,学生们态度积极,书写质量有了较大提高。这次书法比赛不仅让学生体会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是营造了诗意的成长环境,书香与墨香飘满校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