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9.jpg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习近平: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 聚力打造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老师在组织投票

中队开展做美德少年活动

少先队活动课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道德素质建设,评选表彰未成年人身边的典型,鼓励更多的未成年人自觉践行道德规范,1月11日,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了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学校制定了详尽的评选方案,并通过升旗仪式等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做到人尽皆知。各中队利用少先队活动课进行了认真学习,辅导员老师鼓励队员们积极争做“美德少年”,同时引导大家发现、推荐、学习身边美德典型,并通过民主推荐、投票等形式民主产生本班的美德少年即校级“美德少年”候选人。学校将以宣传展板为载体,公示各班初选出来的候选人,宣传“美德少年”的光荣事迹,加大“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的影响,最终由学校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进行审核,产生最终的校级“美德少年”10名。

  本次美德少年的评选在校内形成了人人学美德少年,人人当美德少年的良好氛围,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提高了学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