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jpg
[习近平接见2017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银杏小学开展喜迎2018欢庆元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银杏小学“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

银杏小学“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

银杏小学“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

银杏小学“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

银杏小学“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

银杏小学“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

银杏小学“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记忆的印痕。”张玉芳校长代表领导班子向所有银杏人致新年贺辞,她说:“我首先向大家问候一声:新年好!在过去的时光里,我们银杏人一起让生命闪动着灵光,让岁月燃烧着激情,不管有多少风雨和曲折,我们都潇洒地走过。现在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喜迎2018。在这里共度快乐的节日,用我们对生活的激情,对未来的渴望,祝福银杏小学的明天会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后,银杏人相聚在这里,敞开心扉,享受缘分带来的欢乐;释放激情,享受人生美好的时光。接下来的节目,银杏人身随意动,欣赏杨薇等教师的《舞韵瑜伽》,让习惯了城市的喧嚣,疲惫的心灵展开了一次轻灵的旅行。一年级组带来的原创诗歌《银杏颂》,一展他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他们春风化雨的柔情。二年级组要把舞蹈《凉凉》再现“灼灼桃花,十里芳菲尽,凉凉夜色,舞不尽思念!”的美丽情怀。“那红船上的烛火穿透岁月,点燃山河,照亮中国!中华儿女正谱写一首首奋进的赞歌,这赞歌就是《筑梦中国》!”三年级组的歌伴舞《筑梦中国》把思绪引回到那情怀激荡的岁月,缅怀先辈,坚定信念。

  四年级组带来的诗朗诵《新年 你好》!仿佛让人看到了新年那婀娜的脚步,春天正在地平线上向我们招手。生活部为大家表演的手语舞《我相信》,让大家更加相信银杏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相信也是承诺,是肯定,是渴望。六年级组带来的节目《明月几时有》,古色古香,十足古典范儿,精彩的演绎又把欢愉的意味穿越到唐宋时代的碧霄,玩赏之间思绪飘远,意蕴悠长。随之五年级组为大家带来的节目《大地飞歌》那美焕的乐曲拉回昌盛繁荣的现代的,激越的舞蹈,演绎出时代的豪情。

  节目之间又穿插着游戏:挤气球、吹乒乓球、抢凳子。一时间,欢呼声、喝彩声、声声入耳,随心徜徉在快乐的空间。笑着演着,说着唱着,激情不时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不只是涂抹的胭脂,更有甚者是热血喷薄,绽放出春暖花开般的美丽。

  动人的夜晚,难忘的时光。虽然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在联欢会的尾声,学校工会主席,牛小露副校长总结说:今天的联欢会体现出我们银杏小学的教师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聚力奋进的集体。“求真、向善、尚美”的校风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银杏小学有跳动着青春脉搏的辛勤园丁,有孜孜求学的莘莘学子,我们有着对生活的激情,更有对未来的渴望。因为,我们银杏人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 ,新的期待 。2018在喧嚣中,旋着舞姿翩翩来临,2017年的岁末顿时欢畅了起来。12月29日下午,首先是各班组织了“庆元旦联欢会”,师生在欢乐的海洋中喜迎新年,共享快乐。之后,银杏小学全体教职员工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学校多功能厅,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感受“喜迎2018,欢庆元旦”联欢会的激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