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9.jpg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行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充分展现学生社团活动的风采,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安阳市钢城小学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于12月27日下午举行。

检查组在观看书法作品

模型社团的作品

舞蹈社团在表演

丝网花社团作品

  参与本次展评的共有四十余个社团,活动主要采用表演和展览的形式。有限的时间内,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了社团的风采。数字油画、书法等静态社团向评委们展示了平时活动中认真练习或创作的作品,作品个性鲜明,技法纯熟,富于趣味。舞蹈、管乐等动态社团表演了他们精心训练的成果,舞蹈表演动作优美,管乐演奏铿锵有力……各个社团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社团文化,既有传统又有创新,充分展示出了社团的趣味特色。通过展示,各社团的丰硕成果得到全校师生的认可,扩大了各社团在学生心目中的影响力,调动了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孩子们组织能力的提高,培养集体主义精神,还促进了学生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的有机结合,让孩子们在培养特长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