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11.jpg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 [黄坤明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中] [二〇一七年中国经济回眸:民生改善,实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钢城小学举办第三届校园吉尼斯跳绳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跳绳比赛现场

  为了更好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体质和健康水平,安阳市钢城小学于12月18日下午举办了第三届挑战吉尼斯单人跳绳比赛。一至五年级各班初赛优胜者参加了本次决赛。

  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绳子被迅速舞动,同学们个个身轻如燕。场外的同学也毫不示弱,数数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一片沸腾。一分钟比赛时间转瞬即逝,每位同学都全力拼搏,展示了自己最棒的一面。活动结束之后,学校将对前三名同学颁发金银铜牌。

  这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竞争意识,同时也为人人参加“阳光体育一小时 ”锻炼添上了浓浓的一笔。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