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审议《中] [奏响新时代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写在“中]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实验中学举办全体教职工红歌演唱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主持人

张校长发言

观众

观众

歌曲《保卫黄河》

歌曲《东方之珠》

歌曲《歌唱祖国》

歌曲《红星歌》

歌曲《打靶归来》

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优雅的指挥

歌曲《走向复兴》

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开心的教职工们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生活,活跃教职工身心,增强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12月1日下午,内黄县实验中学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唱响新时代”全体教职工红歌比赛。

  首先,内黄县实验中学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兄弟学校的音乐老师做评委现场打分。虽然时值隆冬,但比赛现场,温暖如春,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全体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生动地演唱了《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红星歌》、《打靶归来》、《东方之珠》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爱国主义歌曲。

  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教后勤部的《歌唱祖国》以新颖的形式,有趣地表演博得满场喝彩。他们激情洋溢地演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全场观众被他们的精彩演出折服,一举夺冠。七年级一部的《红星歌》、七年级二部《打靶归来》分别荣获了二、三等奖。他们用歌声颂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用歌声讴歌伟大的人民。在嘹亮的歌声中,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的历史,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

  此次比赛体现了内黄县实验中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我们一定会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校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