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4.jpg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实验中学参加安阳市篮球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比赛精彩瞬间----队员朱硕龙专注防守

队员李建强积极拼抢篮板球

队员杨佳盺、李杰形成2打0快攻得分

女篮比赛精彩依旧

女篮们英姿飒爽

  2017年11月11日,“未来之星”篮球社团代表内黄县实验中学参加了安阳市中小学篮球联赛决赛圈的揭幕战,比赛过程精彩绝伦。“未来之星”篮球社团队员勇猛无敌,男队、女队双双最终大比分赢下比赛,取得开门红。

  第一个比赛日男篮比赛“未来之星”篮球社团取得两连胜。队员们赛场内发挥出色,打出了平时训练水平;赛场赛主动打扫卫生,赢得了市领导和赛事组委会一致好评!

  “未来之星”篮球社团是内黄县实验中学成立最早的学生社团之一,在内黄县实验中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下,“未来之星”篮球社团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未来之星”篮球社团的不断发展也为内黄县实验中学学生提供了展示篮球才能的舞台,为内黄县实验中学学生篮球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内黄县实验中学储备了篮球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