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31.jpg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教育体育局开展吟诵经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深沉的诵读李白的名作《将进酒》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挺起民族的脊梁 做骄傲的中国人

着汉服 诵诗经 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道德经》让人认真的思考人生

意气风发的中华少年

“诵读千古美文 熔铸民族之魂 ”圆满结束

  “文明史,放光芒,祖国文化多辉煌。写美景,抒情怀,春夏秋冬是题材......”10月24日,内黄县实验中学的孩子们精神饱满诵唱着中华经典。这些孩子们巧妙的把中华民族浩如烟海的传世典籍,沉淀千年的智慧结晶和欢快明朗,节奏鲜明的快板结合起来。从诗词歌赋到难忘师恩、从文明礼仪说到珍惜时光。诗句短小精悍、朗朗上口,诵读形式新颖有趣。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吟诵经典,让民族的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吟诵经典,让华夏文化撑起我们人格的脊梁,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五千年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