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31.jpg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第一小学组织师生参观高新区美术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与美同行 精彩绽放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30日下午,高新区第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参观了在本校举行的“与美同行——高新区师生美术作品展”。

  下午14时整,伴随着孩子们“好漂亮”的惊叹声,一年级师生参观开始了。可爱的孩子们睁大充满好奇的眼睛,认真欣赏着每一幅作品,一个个不由自主地张大了嘴巴,发出“哇,哇”的惊叹。第一小学的门饰、胶片画、青花瓷、戏曲人物扇面,孩子们看得兴趣盎然;银杏小学的书法作品、手工花鼓,还有展区正中的“大树”,传递美的同时让孩子们树立了环保理念;实验小学精美的脸谱屏风、彩色的灯笼装饰独具特色;洪河小学的剪纸、手绘折扇、纸折鲜花,美不胜收;飞翔学校缤纷的色彩激发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还有第三小学朴素的蓝色印花、戏曲人物鞋面,美轮美奂;银杏南校的汉字墙和那条栩栩如生的大鱼神气地摆着尾巴,让孩子们驻足不前,流连忘返……

  之后参观者由低年级到高年级依次进行。孩子们井然有序地走过每一个展区,仔细观看着每一幅作品的样子、材质和创新点,享受视觉的冲击,体验作品的韵味,感悟艺术的美感。中、高年级的孩子手里拿着笔和本,认真记录着自己的参观感受。孩子们真切感受到艺术是充满魅力的,生活是美好的,学习是永无止尽的。四年级学生李若熙感慨地说:“生活如此色彩斑斓,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童年时光,学好本领,将来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作品展览,集中展示了美术学科的魅力,显示了高新区各校师生非凡的创造力和高超的美术教育水平。作品参观,陶冶了第一小学师生情操,培养了书画兴趣,提高了审美品位,推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