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6.jpg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 [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班级文化一角

班级文化一角

班级文化一角

评委在认真打分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新学期,安阳市钢城小学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推进班级文化建设,使之成为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和培养师生文明好习惯的一个重要举措。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项目包括:班级卫生、书报角、主题展示栏、美德之星、雏鹰争章栏等板块的布置。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师生齐心协力,根据学校提出的布置要求,并结合本班的特色,制定和设计本班的班级文化建设规划,围绕自身的设计意图开展班级布置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教室的布置工作,利用各种身边的材料,变废为宝,花钱不多,效果非常好。

  本次活动,推进了师生文明素养的提高,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