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8.jpg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20]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直五小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照片

王彦丽副校长致辞

演出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主持人闪亮登场!

《下陈州》选段,包拯一字一句唱得人眼泪汪汪

《花木兰》选段,英姿飒爽的花木兰活灵活现在眼前。

《抬花轿》选段引得全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朝阳沟》选段

《咱俩说说心里话》选段

五小学子与戏曲家交流互动

五小学子与戏曲家交流互动

站立着专注看戏的师生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戏曲进校园的工作部署,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10月17日上午,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隆重举行“戏曲进校园”主题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王校长首先致辞:举行“戏曲进校园”活动对增强校园的文化氛围、塑造健全人格、培养高尚情操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不仅是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平台,也是增加学生舞台艺术实践的宝贵机会,让优秀的民族文化艺术得到进一步传承与弘扬。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用心感悟优秀戏曲文化精髓,在活动中认识党和国家文化强国战略,汲取文化精粹,进一步传承高雅艺术,以丰富自身的文化修养。最后对各位艺术家们的辛勤演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梨园进校园,文化浸心田”,林州五小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近距离地观看了戏曲表演,了解了戏曲常识,见识并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更增进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弘扬了国粹,传承了经典。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