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鼓乐队现场展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鼓乐队现场展示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鼓乐队现场展示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鼓乐队现场展示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鼓乐队现场展示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管乐队参加安阳市少先队“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队68周年表彰大会暨鼓乐队列展示”活动

  10月12日上午,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管乐队代表林州市参加在安阳市紫薇小学隆重举行的安阳市少先队“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队68周年表彰大会暨鼓乐队列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安阳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主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指示精神,落实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工作要求,弘扬少先队文化建设,加强少先队礼仪教育,推进少先队基础建设,展示安阳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校的56名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号声、激越的鼓点、整齐的队伍,展示着少先队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队员们先后演奏了《进行曲》《走向复兴》《退场曲》,还严谨地完成了“九小”两字队形、“山”字队形、“利箭”队形等变化,独特的队形设计表达了队员们为市直九小骄傲,为红旗渠精神自豪,立志传承红旗渠精神,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校管乐队在1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高度评价,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此次展示活动,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校少先队员以特有的文化礼仪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