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4.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第四中学:学法守法 做文明学生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邀请林州市开元派出所所长魏现成做法制教育报告会

学法守法 做文明学生

学法守法 做文明学生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法制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加强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让法制知识走进校园,让全体学生接受法制教育,能够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维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10月11日上午,林州市第四中学邀请林州市开元派出所所长魏现成来校为全体师生做了一场《遵纪守法,健全人格,使自己的人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制教育报告会。

  报告中,魏所长从学生的实际出发,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哪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和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报告通俗易懂,感染力强,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使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好好学习,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整场报告会,师生们反响热烈,全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最后,学校领导重申了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对每位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