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4.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红领巾 心向党” 感悟爱国热情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旗手接过队旗 出队旗

唱队歌 歌声嘹亮

老队员给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新少先队员集体宣誓

我骄傲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师校长寄于少先队员殷殷重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内黄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向国旗敬礼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入队仪式。校园内庄严的队旗迎风飘扬,队歌嘹亮,鼓号齐鸣,580名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重温入队誓词,领悟作为一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的光荣和使命。李政阳是今年刚入校的一年级新生,系上红领巾、加入少先队,让小政阳和同学们既激动、又骄傲!“今天,我很自豪的成为少先队员,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红旗飘飘、队旗飘扬。出队旗、唱队歌、向队旗敬礼、宣布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宣誓等严肃又庄严的仪式让同学们领悟了少年先锋队的含义和少年先锋队队员的神圣使命。整个活动隆重庄严,秩序井然,场面壮观。入队仪式加深了全体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给新队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内黄县第三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刘希凤说:“少先队活动对小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既能丰富小学生的校园生活,又能锻炼他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少先队员激昂向上的精神,使小学生一入校园就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使他们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