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30.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向国旗敬礼]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教育体育局参加烈士公祭日公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烈士公祭日公祭活动

烈士公祭日公祭活动

烈士公祭日公祭活动

  9月30日是国家公祭日,县烈士陵园松柏苍翠、碑墓清肃。内黄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二实小和八实小部分老师及学生600余人早早来到烈士陵园参加全县烈士公祭日公祭活动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哀思。

  公祭仪式上,县四大领导班子及部分革命老军人代表等站在队伍前排,衣容整齐,全场人员伴随国歌乐曲齐唱国歌,全体学生齐唱《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敬献花篮,县委书记王建国、县长王辉缓步走到英雄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全场默哀,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瞻仰烈士墓区,铭记英雄事迹,表达无限追思。

  师生队伍缓缓走在先烈墓碑旁,仔细辨认着先烈的名字,默诵着先烈的事迹,把一朵朵白花轻轻放在墓碑旁,把先烈的遗志默默记在心里。

  松柏掩映中,英雄纪念碑高高耸立,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碑文深深的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挥泪继承英雄志,誓将遗愿化宏图,我们对烈士的怀念之情将化作建设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不竭动力,全力推进内黄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