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30.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向国旗敬礼]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市直第五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9月29日上午,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邀请林州市城镇法庭庭长岳志强、副庭长宋晓红等一行到校,为林州五小的学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法制知识讲座。

林州市直五小法制知识讲座

  讲座由郭晓红副校长主持,王涛校长做了讲话。

王涛校长讲话

  宋晓红副庭长从学生的实际出发,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什么是违法犯罪,以及沉迷网络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还专门针对女生提出10点忠告。

宋晓红副庭长解读案例

    学生认真聆听。

学生认真聆听

  岳庭长一行为学生送上法制宣传图书。

岳庭长一行为学生送上法制宣传图书

  同学们迫不及待地阅读、学习。

同学们迫不及待地阅读、学习

  本次法制讲座使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常识,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