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一中举行2017年秋季法制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在校学生的违法犯罪活动。2017年9月28日下午,林州一中邀请林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林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常青峰,林州市人民法院少刑庭庭长杨素平,林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局李朝峰局长以及林州团市委的相关人员到校为高三本部、高三分校和高一本部学生3500余人献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讲座。

林州一中举行2017年秋季法制教育讲座

  法制讲座会上王院长、常青峰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当今社会现状,针对在校生的思想状况及动态,用一个个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在校生违法犯罪的成因及犯罪特征,教育广大学生在校期间学好文化课的基础上要加强德育素质养成,增强法制意识和观念,要知法、懂法、守法,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法律基础。

王健院长进行法制讲座

法制讲座由李安林副校长主持

法制讲座上还进行了赠书活动

法制讲座上还进行了赠书活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恐后观看法制教育展板

  此次法制讲座活动使广大学生通过真实案例增长了法律法规知识,了解到了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提高了辨别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自我防范保护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恐后观看法制教育展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