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7.jpg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奇葆: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向国旗敬礼,做文明四中人,共筑中国梦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欢庆祖国母亲68周年华诞,林州市第四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向国旗敬礼,做文明四中人,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

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

  9月28日,伴随着晨曦的第一缕曙光,林州市第四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广场,举行了一场庄严而神圣的“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英勇威武的升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到旗台,张校长用严肃的声调发出洪亮的口令,“全体肃立,升旗,敬礼”大家“唰”的一声,站的笔直,行着注目礼。雄壮有力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徐徐升起。几千双眼睛目光坚定,向国旗敬礼,心中激情澎湃,爱国情怀油然而生,五星红旗永远在我们心中飘扬。

九月份最美学生李彬茹做了《向国旗敬礼》励志演讲

  九月份最美学生李彬茹做了热情洋溢的《向国旗敬礼》励志演讲,从她的演讲中,师生们仿佛看到了井冈山的星星之火,遵义城头的灿烂霞光,长征路上的绵延烽火,延安窑洞的闪闪灯光……是啊,祖国战胜了多少苦难,才得到今天的解放,我们怎能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

校团委书记冯国伟做了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讲话

  谈到爱国,校团委书记冯国伟做了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讲话。他讲到在和平年代,我们或许不需要去抗战杀敌的战士,但是我们要有涌在骨子里的“战狼”精神,敢于担当,永不放弃!爱国是具体的,体现在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当中,要求同学们要努力戒掉身上的不文明行为,做一个有道德、讲文明的四中人,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面对飘扬的五星红旗,全校学生举起右手向国旗宣誓:我热爱我的祖国,我祝福我的祖国,我报效我的祖国,愿祖国繁荣昌盛!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把自己对国旗、对祖国的祝福表达出来,并决心付诸实际行动。

  爱我的祖国,无论何时何地;我爱我的祖国,无论何年何月

  我爱我的祖国,我们向国旗敬礼,我为我的祖国骄傲自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我热爱我的祖国,愿为祖国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爱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爱护国旗是我们的荣幸,我永远向你敬礼!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在你面前起誓,我将做一个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创新的,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手抄报

  校团委还组织各班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文明的四中人”主题班会活动;校园广播站开辟“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文明的四中人”活动宣传栏目;围绕“祖国在我心中”、“我爱祖国”、“核心价值观”、“我的中国梦”等主题,制作手绘画、手抄报、黑板报、摄影作品展,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