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7.jpg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奇葆: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直九小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迎接祖国母亲68岁生日,9月28日,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小学3000余名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举行“向国旗敬礼”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少先队员在雄壮的国歌中,面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庄严的敬礼,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王星云副校长做了专题讲话,要求全校师生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做“迎国庆”征文、手抄报等活动,表达爱国心声,表达对祖国母亲68华诞的敬意,引导学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在平凡小事上培养深厚的爱国情感。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王星云副校长讲话

  六(4)班的王涵同学进行了主题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表示了少先队员的坚定决心:“为了让祖国永远繁荣富强,我们要从现在做起,培养良好的公民道德,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学生演讲《向国旗敬礼》

  学校的管乐队社团代表演奏了《走向复兴》,昂扬向上、铿锵有力的节奏中,表达了童心向党、热爱祖国的美好心声。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管乐队社团演奏《走向复兴》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师生们心情激动。全体少先队员在国旗下重温入队誓言,庄重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少先队课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学生手抄报

  学校还通过少先队课、手抄报比赛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