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4.jpg
[奋进路上,智库力量正激荡]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九寨沟、精河抗震救]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内黄县教体局组织“县长杯”足球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11日,由内黄县教体局组织的“县长杯”足球比赛在县第四实验小学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代表队员200余人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的宗旨,带着满腔的热情顶着炎炎烈日参加了比赛。比赛当日,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横幅挂置、比赛场地清理、计分板、裁判席、球员休息室等各方面的准备。

孩子们在用高超的技艺抢球

孩子们在奋力拼搏

终于控制住了足球,它是我的!

巾帼英雄不让须眉

不甘示弱,争抢足球进行中

  赛场上队员你拼我抢互不相让拼得很凶,打出好几个擦边球。场下的拉拉队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在他们的欢呼下,大大鼓舞了场上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啦啦队的助威声响彻全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县七实小、城关三中、县一中分别获得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男女冠军。暑假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各个球队表现出了比以往更高的参赛热情,比赛水平也有了一定提高。通过比赛,参赛运动员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水平,使孩子们的身心得到锻炼,暑假过得充实而快乐。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